2017/10/25 20:12

女童遭踹打po網 父母互控虐待!

陳又寧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頭條新聞,來看到可惡的虐童案件!今天上午,有媽媽在網路上求救,說女兒被前夫毒打,還附上女兒被猛踹的影片。畫面曝光,生父立刻PO文回應說是前妻吸毒亂栽贓,女兒是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打的。雖然雙方各說各話,但小孩被打是事實,社會局已經介入,將小女童安置。

小女童身體蜷曲、躲在床邊,男子一手拍影片,一腳就伸過去猛踹,虐待小朋友,還邊罵邊喊女童媽媽名字,越踹越大力,甚至還賞小女童,好幾個耳光,最後女童被踹下床,無助的哭倒在地。

女童媽媽收到這影片,嚇的在網上PO文求救,控訴前夫不會照顧就不要生,為了錢把自己小孩打成這樣,威脅親生母親,先前說小孩是他的夢,卻把小孩當鐵包打,不知道怎麼救小孩。

消息傳出後女童父親,找上社團管理員澄清,說小孩在他身邊很安全,媽媽吸毒不太正常,打他的,其實是媽媽的同居男友,頭痛人物見人就罵怎麼打成這樣,但鄰居光聽影片內的聲音,就認出毆打小孩的,就是女童生父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社會局也趕緊介入安置,還好沒讓事態再度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