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20:17

刷卡機動手腳 假闊少騙11名錶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國盜刷集團,在台灣從北騙到南!新加坡男子,穿名牌開名車,偽裝成來台投資的闊少爺,和台灣同夥,專挑名車跟錶店下手;他們假裝說要輸入密碼,就自行操作刷卡機,但實際上,卻是把刷卡機,調成離線模式來盜刷,同樣的手法,騙到了十一支名錶,得手六百萬。

開著BMW,來到車行,女店員以為貴客光臨,趕快撐傘迎接,只見吳姓男子和同夥,大搖大擺走進來,說他們有個新加坡老闆,要買新車,拿出信用卡結帳,只是怎麼刷都刷不過,吳姓男子一時情急,還把刷卡機搶過來自己操作,發現卡刷不過倉皇逃跑,鏡頭換到錶店。

這一次吳姓男子假裝是秘書,大老闆就是後面穿短褲的新加坡男子,捧著大把銀子、要來台灣投資,想買名錶,店員熱情招呼,沒想到碰到的是騙子,吳姓男子,睡眼惺忪,家裡被搜出好幾支名錶,原來他和一名新加坡男子,四處找錶店盜刷,故意用國外信用卡結帳再假裝要輸入信用卡密碼,實際上卻是偷偷把刷卡機,調成離線模式盜刷成功。

三間錶店,總共騙到11支名錶,市價超過六百萬,只是再會騙,總是會露出馬腳,吳姓男子等三人通通被逮,新加坡男,已經搭機離台,還有10支名錶不翼而飛,店家以為碰到大戶,哪知道是遇到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