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20:21

出國"到府"接送 回國發現遭小偷

陳孟萱 楊宗穎 巫召青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苗栗一位民眾跟親戚,一同出國家族旅遊,請到府接送的巴士沿途接人到機場,但出國回來,其中兩家人的房子遭小偷,損失20多萬,調監視器發現,兩家竊案是同一名竊賊,巧合的是,只有被偷的兩家有給巴士司機地址,要求到府接送,其它親戚則在路口等,民眾報案,希望警方調查司機跟竊案是否有關。

黑衣男拉起帽T帽子,刻意遮住臉後,壓低身體,拉開住宅紗門,戴上手套拿出工具撬門,花了好一會工夫,但打不開門,聽到有人走近,男子站起來往外跑,跑到一公里外的另外一戶人家,這一次他成功潛入,在屋內翻箱倒櫃,地毯式搜刮後,偷走所有現金金子和首飾,價值二十幾萬。

遭竊的住戶看了畫面,非常驚訝,原因是被偷的這兩戶人家是親戚,他們家族剛好一起出國,怎麼這麼巧,小偷就知道這兩家人出遠門,他們懷疑,是接送他們到機場的司機有鬼,

整個家族合租巴士,就只有被偷的這兩家有告訴司機住家地址,其它家族成員都是選在路口集合,沒給地址的親戚家就沒遭竊。

租車公司說,司機在被投訴可能牽扯闖空門案之後,已經離職,他們相信司機清白,但遭竊民眾還是決定報案,究竟小偷跟機場接送的司機,是否內神通外鬼,檢方還在查,警方提醒出國旅遊的民眾,防人之心不可無,機場接送最好不要在住家門口上車,也不要透露完整地址,以免被人知道你們全家要出遠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