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19:42

警破職業賭場 查獲337萬賭金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掃黑行動卻意外查獲微信妞妞簽賭站。大型職業賭場隱身在花店後面,警方破門查緝,不只起出槍毒、刀械,還發現2名未成年高中生,現場賭金高達337萬元,相當驚人。

大批員警荷槍實彈進屋要查槍毒,喝令所有人乖乖蹲下,濃濃的毒品味非常刺鼻,果然仔細一搜,好幾包白色粉末就擺在桌上,但屋內聚集十多人,旁邊還擺在電腦、本票,甚至有簽賭帳物,原來這是座大型職業賭場。

千元大鈔好幾疊,賭資金額大到還必須用點鈔機數才數的完,現金賭資337萬元。他們玩的是"微信妞妞",手機下載、方便操作,輸贏高達好幾十萬,吸引眾多賭客來賭一把。兩名未成年學生誤入歧途,錢輸光光更是沉迷,因為這賭場不但隱身在花店後方,賭法也不一般,兩名主嫌賴姓跟藍姓男子,還是天道盟魁星會的幫派份子,遭逮時還矢口否認,只是騙了別人上千萬家產,現在恐怕是一毛都花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