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8 18:38

【晚間搶先報】毒犯見警逃 警匪街頭追逐10km

【晚間搶先報】毒犯見警逃 警匪街頭追逐10km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毒犯見警逃 警匪街頭追逐10km】

警匪追逐畫面!屏東警方在路上發現一輛轎車車牌有問題,要上前攔查,但駕駛突然加速逃逸,雙方追逐10公里,開車男子在林邊大橋失控撞上護攔,員警持警棍破窗逮人,原來嫌犯名是毒品通緝犯,因為車內藏毒,看到警車就心虛逃跑。

【芬普尼蛋現蹤 彰化1畜牧場中招】

彰化再傳芬普尼雞蛋!芳苑鄉一座畜牧場被驗出不得檢出的芬普尼,稽查人員立刻將現場40籃8千多顆雞蛋查封,不得販售,業者喊冤,強調沒用芬普尼藥劑,懷疑是附近農田噴灑殺蟲劑時,風太大吹進養雞場,因此受波及。

【大戶現身旅展 刷4百萬元買餐券】

今年旅展各大飯店的餐券比往年更熱賣,殺出好成績!因為都是年度最低折扣,有飯店今天出現單筆400萬的餐券消費,還溫泉湯屋飯店的住宿券,也有人單筆一買100萬!看中台北旅展的超人氣 ,連嘉義市長涂醒哲也親自到旅展推銷,請大家吃特產,希望民眾能多到嘉義旅遊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