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藤雄5.5億交保 限制出境出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弊案,偵結起訴趙藤雄被求刑24年,不過台北地院下午開庭,晚間裁定趙藤雄5.5億元交保,創下司法史上被告交保最高金額,趙藤雄被限制出境,每天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。

史上最大交保金額5.5億元,分別用17個紙箱外加三個手提袋,在半個小時內,送到台北地院,因為金額龐大採用形式清點11月一號一早送交台銀確認,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在31號當晚就可以回家。

這是過去趙藤雄出庭的畫面,四大弊案一共被求刑24年,而趙藤雄的兩個兒子和小姨子,也因為涉及偽造財報和幫忙藏錢遭到起訴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擔心,未來遠雄沒人作主,遠雄方面倒是早有對策,對於柯市長的說法也做出回應。

大巨蛋一案雖然有了著落,但是趙藤雄經過檢調四個月調查,依圖利罪收賄還有背信等罪起訴三十一人,趙藤雄本人5.5億也創下司法史上,單一案件被告最高交保金額記錄,限制出境出海,每天早上八點到十點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