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5:53

酒駕闖紅燈說只喝1杯 警追問傻眼:那杯1250C.C.

酒駕闖紅燈說只喝1杯 警追問傻眼:那杯1250C.C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22歲何姓男子,日前騎機車闖紅燈,早巡邏警員上前攔下,警方盤查發現何男身上有濃濃酒味,經吹氣測試後酒測值為0.31毫克,但何男堅稱,自己只喝了「一杯」啤酒,而警方進一步追查,發現他喝的是一杯,是用1250C.C.大啤酒杯裝的生啤酒,難怪酒測值超標。

何男表示,當晚是去高雄參加樂團製作的慶功宴結束,要騎車返回台南住處,由於是深夜時分又急著回家,才會闖紅燈。但警方問他喝了幾杯酒,為何酒味那麼濃厚?他還自信表示,自己僅喝一杯,且經過了將近6小時才騎車。沒想到,吹測出來的結果竟然酒測值為0.31,超過了0.25毫克的標準。何男看了也有點嚇到。警方對何男說法與酒測結果也感到納悶,認為喝一杯啤酒,酒測值不太可能這麼高,後來何男才坦言,喝的那一杯是PUB提供的「超大杯啤酒」,容量高達1250毫升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、網路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