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立冬別補過頭 當心便祕.長痘痘

【午間搶先報】立冬別補過頭 當心便祕.長痘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立冬別補過頭 當心便祕.長痘痘】

今天是24節氣的立冬,但天氣暖呼呼,高溫上看32度!不過,明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會明顯感覺氣溫下降。氣溫低,就可以開始進補暖身好過冬,但醫師也要提醒大家,小心冬季進補、別補過頭,否則可能會長痘、便秘、睡不好。

【台南首創! 私幼收費比照公立】

公幼的學費,比起私幼便宜很多,家長為了擠進公幼,都得抽籤,中籤率低到、抽中就像中樂透!台南市從明年開始,首創補助私立幼兒園、比照公立收費,補助對象是2到6歲幼兒,大約有6千到1萬名的幼兒受惠!

【解決產業缺水 賴揆要"北水南送"】

為解決台灣五缺問題,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召開記者會,公布解決方案。今天針對缺水問題,行政院宣布要從開源、節流、調度、備援四大方案著手,確保到2031年,產業用水都能穩定供應。而其中的調度計畫,像是大台北區,規劃要用幹管工程「北水南送」,確保地方供水沒問題。

【韓綜來台錄影 Rain一路吃到底】

韓流天王Rain昨天(6號)來台錄製韓國旅遊實境節目,到野柳、九份趴趴走,不但跟女王頭合照,還去九份大吃美食!今天(7號)一行人早上7點就到松山火車站,前往花東觀光,抵達花蓮火車站時,大批民眾包圍車站出口,等到Rain一現身就拿起手機搶拍,站內驚呼聲連連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