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12:46

何子雨表現優 才剛新婚竟失聯

房業涵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失聯飛官何子雨上尉,在校表現優異是個高材生,當年先就讀成大中文系後來投入空軍,在飛行常備軍官班拿下榜首,幻象戰機的飛行時數也有227小時,認真服役的他,其實和妻子張家涵聚少離多,兩個人愛情長跑10年,去年才結婚如今卻傳出失縱。

新竹基地已派心輔官陪伴眷屬,靜待搜救訊息,大批網友更紛紛湧進臉書留言為何子雨,加油、集氣,只願一切平安!

來到基隆中山區的娘家,鄰居聽到失聯都很憂心,臉書也湧進大批打氣留言,何子雨不僅人緣好、成績更優秀,空軍官校102年班畢業,總飛行時數718小時,幻象戰機飛行時數有227小時。

原本就讀成功大學中文系,之後投入空軍報考飛官,還在於2011年飛行常備軍官班拿下榜首成為幻象機隊一員並當上教官,蔡英文總統去499聯隊時他也坐在台下,臉書封面還貼上,國父孫中山寫下的航空救國,敬業情操表露無疑外界都在期盼,優秀青年軍官一切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