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13:40

道路駕駛分神看喪事 她撞死人沒事"教練遭逮"

道路駕駛分神看喪事 她撞死人沒事"教練遭逮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駕訓班教練,約在2個月前,帶著一名女學員離開駕訓班,前往外頭進行道路駕駛,不料,疑似女學員開車不專心,撞上一位老人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,雖然教練當時有急忙踩下煞車,不過仍造成憾事。

根據《杭州日報》報導,這名江姓教練日前帶著駱姓女學員,「第二次」開車上路練車,行經一處村落,恰巧路旁有人正在辦喪事,而女學員發現前方有一名老人,即將要穿越馬路,以為她會讓直行車先過,便分心將注意力放在一旁人群多的喪事。

不料,前面的老人並沒有停下腳步,等到女學員回神,眼見就要撞上,一時慌亂,竟忘了按喇叭也沒踩剎車,直直往前開,而當教練發現緊急踩煞車時,已經來不及,老人已被撞飛,送醫不治。

依據大陸的法規顯示,駕訓班學員學車時發生事故,是由教練承擔責任,因此這名江姓教練,日前已被逮捕,而女學員則沒有任何刑事責任。(圖片來源:Autofocus.c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