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20:24

"想透透氣" 毒犯鑽欄杆墜樓亡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因為嫌犯擁槍自重,警方攻堅破門將嫌犯一網打盡,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被帶回警察局後,被銬上腳鐐的他,假藉身體不舒服,跟警察說他想透透氣,警方將他帶到三樓走廊邊,不料身形相當瘦的毒犯,竟然趁警察不注意,鑽過僅一個成人手掌寬的欄杆縫隙往外跳想逃,警方衝上前抓住他的褲角,不料嫌犯還是摔了下去,當場不幸死亡。

架上長梯刑大幹員依序悄悄爬上二樓,要逮捕屋內藏匿的吳姓毒犯,還在睡夢中的吳姓毒犯來不及反抗被壓制落網,警方在他屋內起出改造手槍,同時還在杉林區逮捕吳姓毒犯同夥,將他從車上拉下來,兩名販毒集團成員落網。

其中身高170體重才50公斤的吳姓毒犯,被帶回警局這一幕卻成了他最後身影,36歲的他藉口身體不舒服,要到走廊透氣,不料上了腳銬的他,竟然趁機鑽過這個才25公分寬的水泥縫隙,跳出去想逃,員警拉他褲腳自己也受傷,嫌犯掙脫從三樓摔到一樓當場死亡,嫌犯究竟是要逃亡或尋短,還要調查,但警局竟然變成跳樓命案現場,拉起封鎖線,戒護的員警恐怕也將因這起疏失遭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