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20:30

誆有員工價 送瓦斯的詐逾10萬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好幾家小吃店都被一個賣瓦斯的人騙了!他們向一名叫小胖的人訂購瓦斯,因為小胖的瓦斯比市場便宜,一桶20公升的瓦斯原價650元,他自稱可以拿員工價400元,有小吃店一口氣訂上百桶,錢也先付清但貨出到一半,小胖就跑了找不到人,受騙金額初估超過10萬元。

小吃店老闆好生氣,她和這個叫小胖的人預訂瓦斯,結果人跑了找不到,電話怎麼打小胖都不接,被害人說開小吃店瓦斯用很兇,1個月至少要用到20桶,而且桶裝瓦斯一直漲價,1桶20公升的就要650元,去年認識小胖,小胖說跟他訂瓦斯,可以拿到員工價400元,被害人覺得有省到,一口氣預訂上百桶,錢也先付清,沒想到貨出到一半小胖鬧失蹤。

還有179桶沒送,7萬多元拿不回來,小胖不見了,被害人PO網求救,發現還有別家小吃店也被小胖騙,初步估計至少10家店受害,受騙金額超過10萬元,小胖原本在這間瓦斯行上班送瓦斯,利用職務之便,騙小吃店說,叫瓦斯不要打給瓦斯行,直接跟他訂比較便宜,沒想到卻是騙局一場,一開始會出貨等到累積的錢一多,小胖就捲款潛逃,警方已經接到報案,要把人追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