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20:31

世貿2億珠寶竊案 5人已出境

陳建廷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貿珠寶展,兩億珠寶竊案,警方公布最新進度!竊盜集團的八男三女,總共有十一個成員,目前確認,其中五人已經搭機出境,其中一人,在土耳其機場被攔截,但身上沒贓物,無可奈何。警方動用兩百名警力追緝,要揪出還在台灣的共犯。

警方公布2億珠寶竊案,竊盜集團在世貿最新影像,嫌犯分三組行動,負責查看掩護還有下手,公布的畫面中,在珠寶獵人李承倫的周邊,都看到嫌犯蹤影,得手後所有人分批離開世貿。

警方清查這個竊盜集團共有11名成員,國籍分屬墨西哥及哥倫比亞,編號1號嫌犯負責下手偷包,查出名字的,2號米勒,4號珍妮,7號諾瓦,8號佩卓,9號李察,已經在當晚搭機離境,機場監視器,拍到嫌犯打電話與同夥連絡時,警方近在咫尺,一名嫌犯在土耳其機場遭到攔截。

失竊的贓物價值連城,包括價值一億多的14.67克拉粉紅裸鑽,市價一億多的1克拉紅鑽,價值兩千多萬的7克拉白鑽,市價三千多萬的克什米爾藍寶石別針,以及3只共200萬元的翡翠戒指,警方動員200名警力清查,調閱監視器訪查旅館業,要找可能還在台灣的6名嫌犯,也聯繫國際刑警組織請求協助,要追出上億珠寶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