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1:23

仲介商捲款逃 工人報警"不受理"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陳姓工程仲介商被人控訴包了工程拿了錢之後,工程做到一半就捲款落跑連工人的錢都私吞,廠商跟工人們找上他,從一開始的推拖拉到後來乾脆避不見面,被害的就將近20人,拖欠了總共快200萬元,有的工人們要不到自己的辛苦錢因此報警,沒想到警方卻說這是私人債務糾紛無法受理!

不管晴天雨天都得上工,這樣的賺的辛苦錢卻有人私吞了,滿腹的無奈跟氣憤,想都想不到會遇上一個工程黃牛,還有水電工施工後工錢只拿到一半,發包的承包的都受害,同業間開始傳開,這才發現將近20個人都遇上這名陳姓工程仲介,被捲走的工程款就快200萬。

而且兩年來他從推拖拉到避不見面,記者實際來到他的公司已經變成了牛排館,再來到他的住家,沒人應門打電話也都不接,被害人就是像這樣找不到人,於是打了110報警,沒想到警方卻以私人債務為由不受理,被欠了揮汗賺的辛苦錢,被害人現在已經串聯準備提告討錢討公道,也提醒同業認清這個人,不要再被他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