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12:50

三貼騎重機自撞 母.10月嬰雙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九號晚上,新北市蘆洲一家三口,爸爸騎重機載老婆小孩出門,回家路上疑似超速失控撞上分隔島,後座的老婆還有才十個月大的女兒,當場重摔在地送醫不治。

警方一查才發現重機是借的,爸爸也沒有駕照,甚至還沒讓老婆小孩戴安全帽。

行車前鏡頭中,重機飆速前進突然重心一偏,左前輪疑似擦撞分隔島,整輛車失控在地上滑行磨擦出大量火星。

後方的行車記錄器也清楚拍下,當時重機車速很快,切換車道擦撞分隔島,後座的太太和女兒瞬間噴飛摔落在地,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重型機車騎士手骨折還有身體多處擦傷。

疑似超速再加上重機是借來的,不熟悉車況才會發生意外,這輛要價160萬的重機是最高階的休旅車款,堪稱是三輪車界的霸主,國外進口、台灣數量不多,騎士跟朋友借車載老婆小孩體驗一下,但他沒有大型重機駕照等於是違規騎車。

10個月大的女兒依規定也不能乘坐重機,又疑似沒讓後座的母女戴安全帽,超速自撞摔車,一家三口兩死一傷,後悔自責都已經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