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14:25

【影】工人秒轉身按"啟動" 液壓機當場對折同事慘死

【影】工人秒轉身按"啟動" 液壓機當場對折同事慘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工作除了效率與產值外,也要千萬注意人身安全,以免發生工安意外的憾事。一名大陸工人,疑似就是沒有顧及同事仍在操作機具,就按下機器的啟動按鈕,不料,竟活活害死了一條人命。

一段大陸的影片,近日在外國影音平台「LiveLeak」發布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只見畫面中可以看到,兩名工人將材料搬進「液壓機」上,其中一名同事正在底下,調整擺放位置,不料,另一名同事疑似沒有注意,一個轉身就走向控制盤的地方,按下啟動按鈕。受害工人根本來不及逃,就活活被液壓機擠壓變形,當肇事工人發現時,為時已晚,他將被機器對折壓扁的同事拖出,但對方已當場慘死,且死狀悽慘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,都不敢置信,且反應兩極,有人說「這個同事也太粗心了」、「豬隊友」,但也有人覺得「肇事工人感覺是故意害死他」、「害死人也太淡定了吧」等留言。(圖片/影片來源:Lukas Balaz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