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20:00

為了錢持鋸子砍哥? 弟弟喊冤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發生一起砍人案件!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財務糾紛,拿鋸子砍了自己的親哥哥,現場勸架的姪子,也因為拉扯受傷,不過拿鋸子砍人的男子喊冤,是對方帶人先拿棍棒毆打,他才拿鋸子防衛,哥哥的傷是自己不小心被鋸子割到的,不是他砍的!

男子壓著一直流血的手,說他被人砍了,警方現場了解狀況,也請來救護人車把人送醫,砍人的就是這名陳姓男子,不過他說是對方先帶人圍毆他的,說自己也被打得傷痕累累,頭跟腳都有傷,其實被砍傷的是他的哥哥,兄弟間因為錢起爭執。

事發當天上午男子先是被哥哥告,晚上再發生肢體衝突,哥哥的兒子也控訴,男子喝了酒就鬧事,事發後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處理,卻被質疑男子都拿鋸子傷人了,為何沒有把他移送羈押,警方依法行事,也會協助家屬,請衛生局評估男子狀況,是否能將他強制送醫治療,只是對於這場家族糾紛,也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