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1 16:18

婚前30天伴娘搞失蹤 準新娘抱喜餅上警局尋人

婚前30天伴娘搞失蹤 準新娘抱喜餅上警局尋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1名25歲的葉姓女子,即將在下月結婚,找了以前的薛姓女同事(24歲)擔任伴娘,薛女也同意,不料葉女最近卻聯絡不上薛女,LINE、臉書、電話都找不到人,心急如焚的葉女找上茄萣分駐所幫忙,由於葉女並沒有薛女家的詳細地址,員警僅憑著薛女的樣貌、身材特徵,找到家住茄萣一路的薛女,薛女也說不會忘了下個月的伴娘之約。

警方調查,葉女和薛女以前是同事,薛女一個月前答應要當葉女的伴娘,但最近葉女卻聯絡不上薛女,因兩人平日都僅靠電話、LINE聯絡,葉女並不清楚薛女家的詳細地址,也沒去過薛女家,讓籌備婚事葉女相當心急。

葉女8日下午帶著兩盒喜餅,到茄萣分駐所找警方幫忙,巡佐楊能隆和員警楊智浩憑著葉女提供的線索,積極訪查,最後查到薛女家住茄萣一路附近,上門拜訪,薛父見員警上門,還一臉錯愕,員警說明原委後,雖然薛女不在家,但還是把喜餅轉交,並麻煩轉告薛女儘速與葉女聯絡。

據了解,薛女因為最近換手機,所有電話簿和LINE上面的聯絡人都全部消失,才會導致和葉女斷了聯繫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