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1 22:38

富豪與選美冠軍深夜飆車 撞樹起火雙雙慘死

富豪與選美冠軍深夜飆車 撞樹起火雙雙慘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本月5日時,發生了超跑自撞的交通意外,1位墨西哥的選美冠軍,乘坐1名富豪的跑車夜遊時,疑似因超速失事,兩人雙雙慘死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26歲的史黛芬妮卡馬雷納(Stephanie Rivera Camarena),是2015年墨西哥地球小姐的冠軍;而開車的33歲富豪邁可拉馬斯(Michael Llamas)則是美國加州的知名人物,之前曾因捲入超過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的龐氏騙局,遭到加州檢方起訴,原定在年底前將會宣判判決。

據了解,史黛芬妮卡馬雷納5日時,坐上邁可拉馬斯價值千萬台幣的藍寶堅尼蠻牛跑車,在加州聖地牙哥狂飆夜遊,事發時,邁可拉馬斯以超過時速160公里的速度,撞上一棵路樹,史黛芬妮卡馬雷納當場被拋出車外,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卡在車內的邁可拉馬斯,則因跑車起火,在車上被活活燒死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