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2 13:44

騎士突摔車! 休旅車急煞釀追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下雨天車禍真的特別多,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疑似速度太快加上下雨天打滑,在祥和路摔車,後方休旅車就怕碾到人趕緊踩下剎車,但這一踩讓後方的六輛機車連環追撞,總共造成十人受傷。

休旅車順著車流開在快速道路上,就在這時,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忽然打滑,整輛機車失控倒地,休旅車駕駛就怕碾到人趕快踩下剎車,但下一秒休旅車被後方機車連環追撞,駕駛趕緊下來查看,這一看不得了,一連6輛機車像保齡球瓶一樣通通撞成一團,車殼零件到處四處現場凌亂不堪。原來是後方的機車騎士沒保持安全距離,一輛接著一輛大街上追撞。

11號晚上新北市新店祥和路上,葉姓男子開休旅車,但前方雙載機車疑似車速快再加上下雨天打滑摔車,他趕緊踩剎車沒想到造成後方6部機車追撞,車禍造成10人受傷,幸好都沒大礙,警方提醒,雨天行車速度千萬要放慢也要保持車距,才能注意突發狀況避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