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2 13:40

基隆客運墜邊坡 撞電桿砸車9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客運昨晚墜落邊坡,車輪卡進大水溝動彈不得,警消救出駕駛胸口嚴重挫傷,其他六名女乘客魂未定連忙打電話報平安,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汐止路段,疑似天雨路滑司機一路往右側偏移,不只車毀還撞斷路燈砸中另一部轎車造成車頂掀翻,一共九人受傷送醫。

警消一再確認車上乘客都全數救下車,58歲的劉姓司機胸口挫傷、腹部疼痛,被警消抬出來緊急送醫,另外車上六名女乘客通通嚇壞了,有乘客脖子被撞到扭傷鼻子也掛彩,不過好在意識清楚,大家急忙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。

嚴重車禍意外發生在11號晚上九點多,國道三號10.3公里處北上汐止路段,基隆客運的司機從台大開往金山,但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,手中的方向盤突然失控,車子直衝外側車道,整部車墜落邊坡卡在水溝動彈不得。

恐怖的是駕駛因為衝撞路燈砸毀另一部銀色轎車,轎車頂當場掀翻,好在車主命大,頭部受到輕傷包紮後沒有大礙,嚴重車禍共波及兩部轎車一共九人送醫救治,受傷最重的客運駕駛一度昏迷,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工作經驗多達16年,當日工時也正常,車速大約是80公里,懷疑是天氣因素釀禍,但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