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2:46

打到流鼻血 狠母酒後毆兒出氣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狠心媽媽,把小孩打到流鼻血。民眾指控,一名4歲男童、被媽媽打到鼻子鮮血直流,警方追查到媽媽的苗栗老家,但人不在,男童的外婆說,自己的女兒喝了酒後,脾氣的確不好,生了四個孩子,幾乎都是家人養,要不就是送人領養,被打的是他自己帶的二兒子,但現在母子倆不知去向,也不知道男童近況,警方焦急追人。

苗栗一名媽媽被指控,酒後打兒子出氣,兒子被打到鼻子鮮血直流!警方前往媽媽的苗栗老家追查,男童外婆說,女兒確實酒後脾氣不好,會打小孩,一共生了4個孩子,被打到流鼻血的是老二,目前母子倆人都不知去向,手機也不通,家人和警方非常焦急,希望媽媽趕緊出面解釋清楚。

看起來才4、5歲的小男童,臉上全是鮮血,疑似是鼻血流到嘴巴,還往下流到脖子,甚至沾濕了上衣領口,PO網民眾指控是媽媽打的,還說媽媽喝酒就打小孩出氣,而且不是一次兩次,擔心男童受虐,警方趕緊到媽媽的苗栗老家找人。

男童外婆說,女兒很久沒回家,而且喝酒脾氣就不好,也曾動手打小孩。八歲大女兒跟外婆一起住,四歲的二兒子媽媽自己帶,三歲的三兒子跟阿公阿嬤住台東,最小的一歲小女兒被親戚領養。

媽媽只要喝酒好像就變了樣,現在社會局擔心的是,兒子被打到鼻子流血,母子倆現在人在哪裡?警方說,男童爸爸因為開車載盜伐的林木被抓,10月初才出獄,一家三口借住在台中朋友家,疑似是因為媽媽經常打小孩,一家人被趕出來,目前不知去向,家人和警方很著急,希望媽媽趕快出面,解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