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2:48

闖養生館"買春" 醉男惱羞砸店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買春不成,竟然砸店打人!一名3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到台北市萬華一間養生館,指名要全套的色情服務,店家根本是純按摩,按摩師不肯,男子就惱羞成怒,砸店還暴打按摩師。

北市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,5號下午喝得好茫,跑到萬華萬大路上一間養生館,開口就說要「全套」服務,按摩師不肯,男子惱羞砸店,還暴打按摩師,警方到場後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他壓制。

穿藍衣的男子好生氣,滅火器一拿,走到門口準備砸店,按摩師發現不對勁,嚇得趕快離開現場,整片玻璃應聲碎裂,店門被砸得面目全非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看起來真的好嚇人。5號下午這名39歲的陳姓男子,下班後和朋友喝酒,三杯黃湯下肚酒意正濃,跑到萬大路上這間養生館,開口就說要來個全套服務,按摩師不肯男子勃然大怒開始砸店,還把按摩師重摔在地憤怒暴打。

男子情緒相當失控,警方到場後費了好大力氣,才將他壓制,事後狡辯喝得太醉,不記得砸過店,被拒絕惱羞成怒鑄成大錯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