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13:16

女童摔腦出血 親友控保母疏失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合格托育卻無法讓人安心嗎?台東一名單親媽媽送女兒到保母家,沒想到回來後女童就不斷嘔吐大哭,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女童疑似輕微腦出血,保母一開始說是女童鬧脾氣自己摔倒,接著又說在浴室滑倒,單親媽的友人看不下去,認為保母沒有在第一時間送往醫院,上網PO文抱怨,現在相關單位也要釐清保母是否有疏失。

可愛的小女童,看起來天真活潑,不過他的額頭上,卻有個大大的紗布,原來她在保母家摔傷了,回到家之後不斷的嘔吐苦鬧,單親媽媽覺得不對勁,趕進送往醫院,才發現疑似有輕微的腦出血,趕緊送往加護病房。但媽媽友人指控,第一時間保母並沒有清楚告知,明顯有疏失。

我們詢問保母,面對記者詢問不願意多做解釋,但前往關切的社會處表示,保母有合格執照,但的確輕忽了女童的傷勢,第一時間的處理不完善,恐怕會造成孩童嚴重傷害,還好目前女童意識清楚,但詳細責任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