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20:10

偷改作業怕挨罰? 童負氣離家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小五男童被爸爸質疑偷改作業,挨罵就負氣離家!台中一名11歲男童,在外逗留到入夜不回家,警方到場,但怎麼問他,男童就是搖頭不講話,員警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,隔了一夜終於聯絡到男童父親,爸爸說因為質問兒子是否偷改作業,沒想到他怕挨罰就離家出走。

男童獨自坐在土地公廟裡,深夜了還不回家太不尋常,員警來怎麼問他,他都搖頭不說話,一個孩子在外頭危險,員警真的沒辦法了,只好先帶他回派出所,但就連進所內他都不肯配合,員警只能雙手扶著他的肩膀,用抬的把他抬進去。

住哪裡幾歲讀什麼國小,男童不說就是不說,員警擔心他是受虐兒,趕快全身上下檢查一遍,還好沒有傷痕,再準備麵包飲料讓他裹腹,男童餓壞了,狼吞虎嚥一下全吃完,這時才卸下心防,說怕被爸爸處罰才不敢回家,原來男童父親,質疑孩子偷改作業,斥責他一頓男童森77翹家,警方通知爸爸來,他還不肯上車,最後員警再三保證,回去不會受罰,他才願意讓員警徒步送他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