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20:16

6歲童墜19樓命危 5小時搶回命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孩子的人身安全,大人真的要多留心。大陸重慶一處社區,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。一名6歲男童,竟然從19樓墜落,摔在一輛私家轎車車頂上。導致他氣胸出血臟器受損,傷勢相當嚴重,醫院搶救了5個小時,才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醫護人員小心異異,把男童從車頂上抬下,而他就是從,這處高樓的19層,墜落到轎車車頂上,事發後男童的媽媽,拉著孩子的手,讓他保持清醒,直到醫護人員趕到,據了解事發當天,男童在家裡,跟其他小朋友玩躲貓貓,沒想到一個不留神,男童從窗台上摔落到轎車車頂上,導致他氣胸出血臟器受損而且全身多處骨折,雖然搶救回來,但情況仍然相當危急。

大人在家孩子都有可能,會發生意外,更不要說是把孩子,單獨留在家中,尤其是年幼的小孩,之前廣東東筦就發生了,爸爸從幼稚園,把小姊弟接回家後,把他們反鎖在家,趕回去上班,結果小姊弟爬上陽台,接連墜樓,大人再怎麼懊悔,都挽救不了已經發生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