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46

獨居婦慘死家中 水電工涉重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昨天發生強盜殺人案,一名73歲的獨居婦人中刀身亡,陳屍家中,保險箱被切開,裡頭五十萬現金不翼而飛,但門窗都沒被破壞。警方發現,老婦人最近家中重新裝潢,鎖定水電工涉嫌重大,還在他的床底下發現六萬塊現金。雖然檢方將他改列被告,但他否認到底,案情進度陷入膠著。

黃姓水電工被移送,拿外套把頭包得密不透風,不做任何回應,但供詞卻漏洞百出,因為涉嫌重大,身分從關係人正式改列被告。為了裝修,12號下午水電工進了莊家,一個多小時後離開,卻在五分鐘之後重返。

期間,婦人還有外出倒垃圾,直到晚上九點38分,水電工才離開,女兒隔天來拿行李,以為媽媽不在家就出門,沒想到14號一大早,才發現媽媽陳屍廚房,保險箱被切開,50萬不翼而飛,唯一出入兩次的水電工,成為重大嫌疑人。

警方在水電工床底下,找到六萬元現金,但他還是否認到底,因為婦人住家的電子密碼鎖沒被破壞,家中也沒有比對到水電工指紋,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。莊老太太女兒掩面痛哭,本來要和媽媽開心出國,沒想到媽媽卻在家中遇上死劫。

73歲的莊老太太,原本和先生一起開補習班,丈夫死後,一人獨家靠玩股票過活,經濟狀況還不錯,卻遭人刺殺身亡,兇手是誰,又是為了什麼原因,諸多疑點都還要等警方查個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