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48

酒駕拒檢"倒退嚕" 男被警追回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竟在陸橋上看到警方攔檢,為了躲避查緝,他竟然直接在橋上倒車,這下引起員警注意,將他攔截追回。

高雄一名藍姓嫌犯,酒後開車回家途中,行經一處陸橋時遇警方橋上攔檢,為了躲避查緝,他竟然直接在橋上倒車,完全不顧後方來車的安危,警方見狀立刻也騎上警車追上去,成功把他攔劫,男子見逃不了了,只能乖乖受檢,他跟警方供稱,是因為一時緊張慌了手腳,並不是故意要逃的!

員警騎車鳴笛直追,騎到一半突然迴轉,橋上冒險逆向,要追的是一輛,橋上倒車的轎車,員警逆向追得驚險,追了將近30公尺終於追上,開車男子被攔了下來,這才發現他不但酒駕,還是無照駕駛。

高雄這名藍姓男子,開車回家途中,行經三民區一處陸橋時,遇上警方橋上攔檢,竟然立刻落跑。雖然男子供稱,他是一時緊張,不是故意要逃的,但是拒檢是事實,而且還無照酒駕,男子不但要被罰錢,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