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居婦慘死家中 水電工涉重嫌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居婦慘死家中 水電工涉重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居婦慘死家中 水電工涉重嫌】

台北市昨天發生強盜殺人案,一名73歲的獨居婦人、中刀身亡,陳屍家中,保險箱被切開,裡頭五十萬現金不翼而飛,但門窗都沒被破壞,警方發現,老婦人最近家中重新裝潢,鎖定水電工、涉嫌重大,還在他的床底下,發現六萬塊現金。雖然檢方將他改列被告,但他否認到底,案情進度陷入膠著。

【幫慶富喬地?高海洋局長請辭獲准】

慶富公司、獵雷艦詐貸案,風波越演越烈,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、和慶富副董事長,會面喬土地的錄音檔公開後,昨天晚間,王端仁向市長陳菊、請辭獲准。

【欠繳停車費 當心車.房全沒了!】

欠繳停車費,小心財產被查封!法務部行政執行署,針對停車費欠費大戶、展開追查,在高雄,欠最多的民眾,欠了19萬,房子差點被查封!就算想賴皮,也沒辦法,還有攤販、長期用小貨車,占用停車格擺攤,又不繳錢,欠費6萬多元,就在攤販還在賣東西時,稽查人員直接將整輛車、查扣拖吊。

【糊塗阿公看房 丟2歲孫睡機車!】

糊塗阿公,他騎車載著2歲孫子,去看房,孫子睡著了,阿公竟然還將他,獨自留在機車腳踏墊上睡覺,房仲擔心,還幫忙看顧小孩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