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55

行善團長性侵81次 判處346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表面行善,背後作惡。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團長黃塗德之前被指控,說自己有法力治病,涉嫌性侵一名女大生和一名國中女生,次數高達81次,一審一罪一罰,判處346年,官司還在打,現在黃塗德在雲林創辦的廟太昊殿,又被指控是違建,還擾亂鄰居安寧,鄰居蒐證還引爆衝突。

一群人有男有女,圍著一名男子叫囂怒罵,雙方都錄影反搜證,起因是這群男女,不滿住在附近的鄭姓男子,拿著手機對他們錄影拍照,男子被團團包圍,只好打110報警,雙方衝突,是因為這群人深夜還在廟口唱歌烤肉,分貝之大,讓鄰居凍未條來蒐證,沒想到雙方衝突一觸及發。

鄭先生指控,廟的周圍經常被信徒和廟方違停佔路,懷疑這次圍著他罵的人,也脫不了關係,但廟方否認,雲林斗六這間太昊殿,紛爭不小,過去他們的創辦人黃塗德,涉嫌假藉有法力能治病,性侵一名女大生,和一名國中女生高達81次,一審被判346年,官司都還沒落幕,廟方又被鄰居指控,是違建又擾鄰,紛爭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