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4:32

老婦人哭著報案 "半夜起床老公不見了!"

老婦人哭著報案 "半夜起床老公不見了!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14日凌晨獲報,指稱住宿在一家旅館的林姓婦人和丈夫投宿該旅館,但林婦半夜醒來,發現有輕微失智的丈夫不見了,請警方協尋。

警方調查,林婦(約50多歲)和謝姓丈夫(59歲)一起從台北來嘉義遊玩並訪友,因與朋友相聚而小酌幾杯致不勝酒力,而投宿在興業西路上的旅館,林婦睡到半夜醒來後,發現原本睡枕邊的丈夫突然不見,遍尋旅館都找不到人,只好焦急的請旅館服務人員代為幫忙報請警方協尋。

轄區警方獲報趕到,抄錄該投宿走失民眾年籍資料及長相、穿著特徵後;立即在旅館附近開始尋找,終於在興業西路旅館附近的杭州五與杭州四街口,見一位中年男子在街道上緩緩的慢步行走。

男子穿著與報案人訴說的藍色格子上衣、黑色短褲相同,且年紀也差不多,2警遂上前關心詢問,並經透過照片比對及詢問,果然該位中年男子就是協尋者。警方將他載回旅館,林婦激動的又笑又哭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