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20:15

熊抱嬤偷錢! 女賊被逮下跪痛哭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慣竊,日前假藉手機沒電,到鳳山一間土地公廟借電源充電卻趁機偷竊,有位快80歲的阿嬤到廟裡拜拜,這名女賊竟然上前熊抱阿嬤,然後伸手進口袋拿走現金400元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捕到這名女竊賊時,她不但不斷辯解還惡言相向,然而,被帶回派出所,看到被她偷走的阿嬤時,當場下跪痛哭,請求阿嬤原諒!

面對警方的查緝,女子相當不耐煩,不斷催促警方,甚至還口出穢言,最後還說要告警察,還當場脫下假髮,女子如此的激動,全都是為了要脫罪,因為她到一間土地公廟偷竊,看到年近80歲的阿嬤拜拜,竟然從後方熊抱阿嬤,手伸進口袋裡,拿走了現金400塊。

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追捕到她時還矢口否認,被帶回警局一看到被偷錢的阿嬤,當場下跪痛哭認錯,但是她被查出,這名女子其實是名慣竊,施姓女慣竊被抓到,又是狡辯又是嗆聲,最後還使出哀兵計,然而還是躲不過被法辦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