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20:20

BB彈射貓曝光! 男控告po影片者

吳權原 巫召清 王詩涵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栗一名男子五個月前,拿BB彈在街上趕流浪貓,有貓嚇到不斷逃竄,甚至躲到車下。當時有民眾,把這段攻擊貓的監視器PO網,讓他非常生氣,怒告PO文者妨害名譽,但出庭時,有動保團體勸他以後不要這麼做,沒想到他還疑似嗆說"每周二。四。六照樣要去打",引發眾怒但記者找到他,他解釋自己的意思只是要在家繼續玩BB槍。

白衣男手拿BB槍,見到流浪貓,一陣亂射,貓咪嚇的逃竄,男子彎腰一看發現貓躲到車底,不放過繼續射擊,當時民眾將監視器PO網,男子遭到撻伐,他氣得告上法院,開庭時還和愛貓人士槓上,男子怒嗆每周要固定三天,到同樣地點打貓,男子篤定的說要去打貓。

這段影片又被PO網,再度引起眾怒,徐小姐行為不可取這幾天還說不是這個意思,找到男子,他提到流浪貓引來跳蚤還會捕鼠棄屍,讓他很困擾才會拿BB彈射擊,男子解釋影片對話有被剪輯過,自己的意思是要在家裡玩BB槍,但對於有部分民眾留言,講難聽的話,他說不排除再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