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20:20

冷血非法繁殖 狗狗皮爛.聲帶斷!

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是誰這麼狠心,把狗養在這樣的環境!新北市動保處在三峽破獲一處非法繁殖狗場,隱密的農舍內飼養了56隻狗。現場環境髒亂,許多狗狗都罹患皮膚病,甚至還有5隻狗被割掉聲帶!動保員找到周姓飼主,他雖然辯稱這些狗都是自己飼養,但是動保處人員查獲配種記錄,非法繁殖證據確鑿,依《動保法》最重開罰300萬元。

56隻狗狗全都被關在狹小的籠子裡,大小狗籠堆疊在泥濘中,髒亂不堪,大到獒犬,小到吉娃娃,被發現的時候,身上幾乎都有皮膚病,甚至還有5隻狗被割掉聲帶,慘忍的對待,動保員看了也於心不忍,找到新北市三峽這處狗場的周姓飼主,他辯稱是自己飼養的,但卻被動保員搜到配種記錄,明顯是暗中進行非法繁殖。

另外在現場也發現,動物藥劑和醫療器械,有些剪刀甚至早已生鏽,衛生條件堪憂,原來周姓飼主對這些狗狗,進行非法醫療行為,可處最高15萬元罰鍰,動保處也呼籲民眾若是發現有人非法繁殖販賣,或是沒有許可證的寵物店,都可以向動保處通報,一旦檢舉成功,檢舉人最高可獲頒,1/2罰鍰的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