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5:37

同車同地隔年再"相撞" 緣分讓他們不吵了

同車同地隔年再"相撞" 緣分讓他們不吵了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轎車對撞意外,2名駕駛趕緊下車察看,當2人吵到不可開交時,在拿出手機後,卻又突然握手言和,原來,2人的緣分要追溯回1年前,就在這個地點,發生過車禍。

根據大陸《華龍網》報導,14日早上一名黃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,準備送孩子上課,不料路途中,與白色轎車發生擦撞意外,雙方駕駛下車後,情緒激動互相指責對方,並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先在現場拍下照片存證,再請雙方將車移到路邊,並留下彼此電話以便後續協商處理,不過,這時2人才發現,手機裡都有對方號碼,這才想起就在去年,一樣是這個地點、開著同樣的車,也發生擦撞車禍。

這樣「奇妙」的緣分,讓他們相視而笑,最後決定握手言和,大陸網友紛紛笑虧「怎麼很偶像劇情節」、「車禍突然有粉紅泡泡」、「命中註定撞到你」、「在一起吧」、「這代表你們的開車技術沒進步啊!」等趣味留言。(圖片來源:華龍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