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8 19:20

前夫不借錢 婦衝頂樓鬧輕生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借不到錢,媽媽竟在四歲女兒面前揚言跳樓!高雄一名婦人,離婚後因為找不到工作,心情不好,常去前夫家鬧事,昨天中午又跑去借錢,但被拒絕後竟衝到頂樓企圖輕生,四歲女兒在現場,看到媽媽失控,嚇得哇哇大哭,被勸下來後,晚上竟又二度上頂樓鬧。

情緒激動婦人被拉下來,她卻完全不領情,又吼又叫,一旁的4歲女兒,看媽媽這樣嚇得大哭,失控的婦人辱罵警察,接著抓狂似地,奔跑衝往前夫家,雙方差點打起來,好幾名員警趕緊將她拖走。

沒想到過沒幾個小時,婦人又跑到4樓頂,坐在外牆再度想輕生,家人在下面拼命喊話,女警跑上去,趁著她不注意從後面抱住。這名37歲的婦人,離婚後將三名分別17、11、4歲大的女兒寄養在前夫家,最近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,跑到前夫家要借錢,借不到她開始鬧,最無辜的是年幼的孩子,目睹媽媽不理性的行為,小小心靈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