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9 21:32

恐怖母! 抓6歲兒手給火燒 辯稱:怕他變壞蛋

恐怖母! 抓6歲兒手給火燒 辯稱:怕他變壞蛋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1名29歲年輕媽媽,因將6歲兒子的手放進火爐裡面烤,在上週被當地檢方以虐待兒童罪起訴,但這名媽媽堅稱自己的行為沒有錯,並表示要是不這樣做,「兒子會變成壞蛋」!

根據《CBS》報導,哥倫比亞籍、29歲的梅莉安雷博列多(Miriam Rebolledo)在本月9日被逮捕,她向檢方表示,自己接到學校老師的通知,指稱她6歲的兒子毆打了另1名學生,因此不得已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「我兒子除了在學校欺負男同學之外,還會欺負女孩子,而且我兒子壞到會去殺小動物,我還能怎麼辦?現在每天新聞都有12、13、14歲的年輕人持槍衝進學校掃射,在美國得到槍枝是很容易的。難道你們希望我兒子以後變成這樣的壞蛋嗎?」。

對此,邁阿密的法官亞莉安娜歐遜(Ariana Fajardo Orshan)並不採信梅莉安雷博列多的說法,法官表示,「我今天早上有遇到妳兒子,他非常可愛。母親把孩子的手放到火爐裡面烤,這樣的處罰方式我不知道在哥倫比亞合不合法,但在美國這絕對不合法,也不是正確的教育方式,更不是正確的管教方式」。

據了解,梅莉安雷博列多在支付7500美金(約新台幣2.2萬元)後交保,而她的兒子已被送往寄養家庭,但傷勢不明。目前梅莉安雷博列多正在等待下一次開庭。(翻攝太陽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