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0 13:21

疑擦撞商船 澎湖漁船失聯8天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一艘澎湖籍漁船「新春億6號」上週一凌晨12點半從漁港出發後,疑似擦撞另一艘商船後就失聯,船上一共兩人失蹤,海巡艦艇、空中偵察機通通出動,但已經8天還沒有消息。澎湖籍漁船「新春億6號」傳出失聯,一名顏姓船長和印尼籍漁工在13號凌晨十二點半從花嶼漁港出發,不到一個小時船隻疑似和另一艘商船發生碰撞,雷達訊號就消失了!

顏姓船長的太太說這一周以來沒有接到任何好消息,擔心漁船遭到撞擊、沉落海裡,海巡隊員出動艦艇、空偵機,希望早日找到失蹤的兩人。海巡隊員出海搜救要找的是紅白色相間的新春億6號漁船,因為船上兩人傳出失聯,船長的太太在家等得好心急,因為先生出航最多五個工作天,至今拖了八天都沒有消息。

另一艘漁船的船長表示自己有閃過商船,但原本跟在後頭的新春億6號突然消失在海平面上,財發利6號船長呂英雲海巡隊出動2艦1艇和空偵機漏夜搜尋,事隔八天了船隻還沒找到,以往會給家人打電話報平安的顏姓船長和另一名印尼籍漁工,至今仍下落不明,家屬擔心兩人安危,希望他們能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