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! 高中生加入詐騙車手 又偷光父親喪葬費

不孝! 高中生加入詐騙車手 又偷光父親喪葬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1名17歲的王姓高中生,因為誤交損友,上月底加入詐騙車手行列,因四處提款被警方逮捕,沒想到扯出案外案,王男竟拿自己母親的提款卡,把父親的喪葬費36萬盜領走,交給另外兩名詐騙集團的男子,以為可以投資,沒想到一去不回,讓母親受盡煎熬。

本月11日,警方在高工路段取締酒駕勤務時,意外發現王姓男子的行蹤,因此上前盤查王男,王男坦承當車手,並稱早已把提款卡等證據丟到水溝;王男還聽信剛認識2個多禮拜的徐姓(54歲)及林姓男子(47歲)的花言巧語,以為投資可以賺取利多,因此不疑有他,盜領母親帳戶36萬,轉交給兩人,沒想到錢也一去不回。

王男母親表示,自己是柬埔寨新娘,來台語言及工作都不順遂,去年9月王男的父親過世,雖留下36萬、健保局喪葬補助費,但還要照顧2子女及80多歲的阿公,王母原本以為36萬是被外人盜領,沒想到是自家兒子所為。

警方聽聞後雖不捨王男家庭狀況淒涼悲慘,仍須依法偵辦,將王男等3人依詐欺罪嫌移送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