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12:46

婦36萬被盜領 車手竟是親生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17歲高中生當車手,還被同伴慫恿投資,他盜領媽媽戶頭裡,爸爸過世留下的36萬元,結果錢被騙了拿不回來,直到媽媽發現戶頭裡的錢都不見了,警方拿超商車手照片請她指認,媽媽看到居然是自己的兒子,當場崩潰。

穿深色上衣的婦人在派出所哭到不行,她戶頭裡錢通通不見,員警拿出車手照片,婦人一看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大兒子,情緒崩潰。婦人的兒子從水溝拿出藏的提款卡,他才17歲是高中生,承認自己當車手,供出鄰居也是車手。黑衣中年人想撇清關係,但高中生指認,就是對方騙他投資,說投資三十六萬可以連本帶利拿回四十萬,他因此盜領媽媽的錢。

警方知道他爸爸過世有筆錢然後說會有很高的報酬率,高中生的爸爸剛過世,媽媽是新住民,除了上班,每天晚上還要串雞皮,五個小時串一包才賺兩百元,辛苦持家,沒想到兒子不學好當車手,盜領的錢是爸爸過世留下的勞保金,讓媽媽傷心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