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1:16

超車被誤認挑釁 騎士丟信號彈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兩起夜遊返家,遭到惡煞攻擊!基隆一名駕駛,原本開車載朋友夜遊,回家途中,碰到10輛機車併排慢行,於是駕駛只好超車繞行,卻遭到這群騎士認為是挑釁,攔車猛打,還對被害人扔擲信號彈;而在屏東,被害人覺得3輛機車慢行,於是就超越陳姓男子的機車,還被問要飆車嗎?遭被害人拒絕後,竟拿安全帽重擊被害人頭部,導致被害人一度有生命危險,還留下長約20公分的縫合傷口。

10輛機車,把白色休旅車,團團圍住,就因為不滿被超車,一群惡煞就攔車打人,朝著吳姓被害人和他的朋友,用拳頭、棍棒、安全帽,猛烈追打,從路邊打到騎樓,還不只如此,竟朝著被害人,丟擲信號彈,爆出火光,發出巨大聲響。

而另一起發生在屏東,被害人騎車返家,超越佔用車道的3輛機車,卻被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攔下,由於被害人不理會,竟遭到對方拿安全帽,朝他頭部重擊,被害人一度命危,留下長約20公分,馬蹄形縫合傷口,只因為不滿被超車,就傷害對方,嫌犯最後也依殺人未遂傷害案,疑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