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 19:27

合庫搶案行員罹難 同事不捨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不幸罹難的合庫行員,是新竹分行助理專員賴偉達,今年50歲,在分行工作近27年,工作認真守本份。卻被歹徒開槍奪走寶貴性命,同事們震驚不捨,因為賴偉達父母親年邁,三代單傳,他離婚後獨自撫養16歲的女兒,原本預計下星期就要再婚,沒想到卻無辜地魂斷槍下,賴偉達的母親接獲噩耗,悲傷痛哭,說兒子很較順,到現在女兒都還不知道爸爸已經死了。

臉上總是掛著和善的微笑,外表忠厚老實,個性認真守本分,50歲的賴偉達在合庫擔任助理專員近27年,臉書上還PO出合庫銀行影片,看得出來他對工作相當認真在意,沒想到卻在銀行搶案中,被歹徒開槍,貫穿腋下,最後傷重不治,無辜地魂斷槍下。

同事悲痛無法置信,因為賴達偉原本下個星期就要再婚了,現在卻跟未婚妻天人永隔,住在老家的伯母聽到消息,無法接受,但噩耗還是傳到老母親耳中,媽媽痛哭,直說兒子很孝順,因為他離婚後,獨自撫養16歲的女兒長大,現在也不敢將噩耗告訴女兒。

原本下星期就要再婚了,未婚妻還搬到老家,照顧年邁的爸媽,沒想到喜事卻變成喪事,白髮人送黑髮人,只能感嘆命運對這一家人,真的太殘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