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 為了1300元 泰籍移工將同事刺死

悲劇! 為了1300元 泰籍移工將同事刺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岡山區一家水泥廠,昨(25日)晚間10點左右,發生一起員工口角衝突意外,泰籍移工阿怒(33歲)因不滿另1位烏姓泰籍移工(24歲)向其他同事傳「阿怒欠了1300元不還」,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互毆,混亂中阿怒跑到廚房拿了1把廚刀,刺中烏男的腹部,警消獲報將烏男送醫急救,因失血過多,不幸在今(26日)凌晨不治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阿怒和烏男都是這家水泥廠的員工,25日晚間10點左右,一群泰籍移工在廠內宿舍喝酒聊天,烏男向同事抱怨,阿怒欠了他1300元5個多月,都一直沒還,阿怒得知後,跑來理論,雙方打成一團,但被同事拉開,阿怒隨即回到宿舍睡覺。

不料,烏男又來找阿怒質問,雙方一言不合繼續吵,阿怒跑到樓下,烏男也追了下來,阿怒見廚房內有把魚刀,拿了就往烏男刺,刺中腹部3刀,其他同事見狀趕緊報警,送醫急救後,仍因傷重不治。警方獲報趕到,將阿怒帶回偵訊,但因言語不通,折騰了好幾個小時,才初步釐清案情,全案在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