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9:50

賓利男酒駕拒測 掏9萬元"付現"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男子開著有陸上豪華巨獸之稱的兩千萬等級賓利跑車,大半夜因為酒駕被員警攔下來,他很霸氣的下車就說拒測,還打算直接掏出9萬現金付罰款,最後要進行扣車,卻沒有哪個員警敢開,要是不小心A到,維修費可能是好幾個月的薪水!但警方一查去年底,這名男子也是酒駕,和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!

什麼車讓員警不敢開?就是這輛有"陸上豪華巨獸"之稱的賓利,新車價2080萬元,要是不小心A到,維修費可能得賠上員警好幾個月薪水,這名男子就是車主,他酒駕被攔下,一開口就拒測,還打算現場付9萬元被制止,不過他都被抓了,還全程笑咪咪,甚至做起體操,還跟員警要求,要吹看看酒測器體驗一下

最後他做副駕一起回派出所扣車,一派輕鬆,原來他早就有酒駕經驗了,去年12月,他也是開賓利,和一輛福特轎車相撞,車上還載著太太,賓利前方撞凹,光維修費就要一百多萬,當時他酒測值0.32MG/L,沒想到不到一年,居然又酒駕被現逮,學不會教訓,就算開再好的車,也要受到扣車,吊銷駕照三年的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