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9:51

吃霸王餐又偷包 母女前科累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婚宴吃霸王餐的母女倆遭到起底,原來他們也曾經在很多地方吃霸王餐、可說是前科累累!這名王姓女子,先前半夜叫湯包店外送,點了五百多塊,事後說賒帳就不還錢。老闆追問她還說,自己先前到處白吃白喝,甚至在高雄百貨偷包包都沒事,叫老闆別跟他計較。

被記者問到說不出話,好像有口難言,她就是在婚宴白吃白喝的母女倆,兩人到處吃霸王餐,不少業者都受害,湯包店老闆,亂點了五百多塊,還叫店長十二點多外送,人都到了才說隔天才領薪水,付不出錢,老闆隔天到他工作的超商取款,才發現惡意曠職早沒做了。

細數她們的霸王餐紀錄,12號先叫湯包店外送白吃了五百塊,15號又到大戶屋白吃白喝,之後又到麥當勞,水餃店白吃255元,連到高雄百貨也偷了三個包包,會知道這麼清楚,就是因為她還敢囂張嗆聲不付錢,嗆說要找黑道,電訪房東也很無奈,甚至連租的房子,都欠了兩個月房租兩萬塊,不搬也不付錢。

據了解,這對白吃母女檔,媽媽有傷害前科,女兒有偽造文書前科,現在湯包店老闆堅持提告,不希望有人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