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李婉鈺醉打警察 妨害公務送辦

【午間搶先報】李婉鈺醉打警察 妨害公務送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李婉鈺醉打警察 妨害公務送辦】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、再度喝醉失控!凌晨一點,李婉鈺喝醉酒,到台北市正義國宅找朋友,雙方吵起來,被附近鄰居勸阻,李婉鈺竟然對人家甩一巴掌,就連警方到場,李婉鈺也對警察揮拳,最後因為妨害公務被送辦。

【陳詩欣駁"婚外情" 夫選擇相信】

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,傳出婚外情。周刊爆料,已婚生子的陳詩欣,和一名國中的已婚跆拳道教練,兩人被拍到共進晚餐、還一起進汽車旅館,對此,陳詩欣否認外遇,而她的丈夫則說、選擇相信妻子。

【明北台低溫剩18度 各地入夜轉涼】

把握今天的好天氣,今天各地還是豔陽高照,但明天東北季風、再度來襲,北台灣將明顯感受氣溫下降,其他地區入夜後也會轉涼,尤其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可能有較大的雨勢出現,北台灣氣溫將明顯下降,低溫約18、19℃,不穩定的天氣,會影響到下個星期二。

【高雄抗空汙! 大眾運輸免費搭】

高雄市政府、出招對抗空污。12月起開始的3個月冬季,只要民眾搭輕軌、公車、客運,通通免費,上下班尖峰時間,持電子票券搭高捷,也不用錢,預計要花掉空汙基金2.1億元,減少大家開車或騎車,不過實際問問民眾,大家認為不方便,不如補助電動機車、比較實際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