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昨天沒喝酒" 李婉鈺.鄰居衝突畫面曝光

"我昨天沒喝酒" 李婉鈺.鄰居衝突畫面曝光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傳出因為妨害公務,遭到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。李婉鈺昨天(28日)晚上,到台北市某社區民宅找人,沒想到因為過程中太大聲,居民報警處理,警方趕到後,還動手打警察,搶下警察的密錄器,遭到警方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,今早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並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以5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,李婉鈺當時是要去找前立委張碩文,不過張碩文當時因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母親過世,都在病房所以不在家。根據民眾提供的畫面顯示,當時她和鄰居起衝突,警察也在現場阻止,一名警察擋在李婉鈺和鄰居中間,另一名警察則是,環抱住李婉鈺並拉住她的手,警察最後成功將起衝突的2人拉開,對此李婉鈺表示:「她昨天晚上,並沒有喝酒,今天下午3點半,將在溪崑福務處開記者會『解釋清楚』。」

衝突畫面曝光。(民眾提供)
衝突畫面曝光。(民眾提供)

張碩文說:「昨天晚上到很晚,都一直在醫院,所以說不曉得他跑去找我,也不曉得打擾到我們的鄰居,非常抱歉,因為我在醫院也不方便接電話,有很多未接電話,現在還不知道他找我有什麼事,可能是因為他找不到人,所以打擾到隔壁鄰居。」

張碩文解釋:「可能是因為最近他心情不好吧,像上一次那個中秋節事件之後,他本來就蠻消極了,但這次也不曉得是什麼事情,有一段時間沒有跟他聯絡,突然間跑來找我,所以一時間什麼事情也不曉得,因為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,就像妹妹一樣,可能會有一些事情,他想要問我。」(民眾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