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15:38

【影】男子抓6公尺蟒蛇塞玻璃罐 2天後打開釀禍

【影】男子抓6公尺蟒蛇塞玻璃罐 2天後打開釀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1名男子在家門口發現一條長6公尺的蟒蛇,竟然將蛇抓進家裡,並塞到玻璃罐中,沒想到2天後打開玻璃罐,蟒蛇因為太餓,竟然發狂攻擊,並將男子活活纏頸捲死。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55歲男子的薩旺(Sawan Tabklai),27日下午5點左右,打開關有蟒蛇的玻璃罐,而由於蟒蛇整整餓了2天,因此瓶子一打開便憤怒朝人攻擊,不僅咬傷了薩的手臂,還緊緊纏繞住他的脖子。薩旺的姊姊皮拉達(Pilada Tabklai)聽到弟弟的慘叫聲後,當立即衝下樓想要幫忙,但蟒蛇實在是纏繞太緊,因此她只好打電話求助警察。

據了解,警察到場時薩旺已沒有生命跡象,後來眾人將蟒蛇抓住,並交由相關動保團體處裡。警方表示,死者的左手臂上有蛇的咬痕,脖子則有明顯的勒痕,醫師進行解剖後證實死因是被蟒蛇纏繞,缺氧窒息而死。(翻攝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