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李婉鈺出面否認有喝酒 秀瘀青控警打人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(29日)凌晨,傳出到前立委張碩文家中狂按電鈴,遭鄰居抗議報警,最後她動手「毆警」,還試圖搶下密錄器,遭到警方以「妨害公務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接近中午時,以5萬元交保。

李婉鈺交保後,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她首先對於再次「浪費社會資源」、「社會觀感不好」、「形象重創」表示很深的歉意,接著她強調自己並沒有喝酒。她說:「我跟一個女子發生爭執,因為她用很多不堪的話辱罵我,還推我,我就過去問她想怎麼樣,2人就在那裡推來推去」,一旁的男子報警,警方隨後趕到,試圖將2人分開,「當然他們不知道我是誰,僅當成2名女子在吵架」。

李婉鈺表示,2個員警一個高一個矮,身上都有帶密錄器,個子小的男生,一邊嚼著口香糖,他除了隔開2個女生之外,還很用力的推我。她跟高的警察說「你身上有密錄器,我們等等到警局還原事實,你也看到她有打我。」不料警察就試圖將密錄器往後擺,疑似試圖讓密錄器拍不到畫面,所以她就跟2名警員搶密錄器。李婉鈺接著就秀出傷口,指控警察不僅打她,還有踹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