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34

李婉鈺醉揮拳? 涉襲警5萬交保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出包,她疑似喝醉酒,凌晨到大安區正義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為了進門,猛按其他住戶電鈴鄰居勸阻,卻被李婉鈺甩巴掌拉扯受傷,等警方到場,李婉鈺還對警方揮拳攻擊,李婉鈺因為襲警被移送北檢,最後五萬交保。

喝醉酒的李婉鈺對著員警就是一拳,渾身酒味的李婉鈺,就算話都講不清楚,繼續跟警察對罵,員警被打施展公權力,把李婉鈺上銬,時間往回倒,李婉鈺和大樓住戶,互嗆砲火猛烈。

原來她半夜跑到大安區正義國宅,前立委張碩文住處,猛按門鈴,甚至還撕掉春聯又踹門,鄰居被吵到睡不著,出來勸阻,想不到李婉鈺很兇,和女住戶不斷拉扯,把對方打得滿身傷,李婉鈺直拳打警察,造成對方嘴唇受傷,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最後五萬交保,在親友的保護下,一言不發,快速上車。

\雖然她事後說自己沒喝酒,只是看看影片中,罵鄰居打警察,失控行為一籮筐,李婉鈺的荒唐事件,又多增加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